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沒什麼

沒有什麼
特別想要的
特別心動的
特別喜歡的
非做不可的


但是有特別心痛的
是不是我太貪心? 只看到我所沒有的
其實我過得很幸福
我有吃有睡有朋友有時間有足夠的錢有青春
現在不正是我最該發光發熱的時候
為什麼我還在等待還在膽怯還在爬還這麼優哉

我心靈一直很空虛 已經邁入第......好像也沒有什麼開始

我的時間不知道在哪裡被遺忘了
停止在某個時期

我在別的地方發文 也是怕被人看見
然後自己舔自己的傷口

今天上編輯課 老師說說難聽的話是為你們好
他也直說其實我們的程度真的很差
我比較釋懷了
我的耳根子真的比較軟 很容易受傷
因為我被保護的好好的

我生活在平和安詳的環境 而造就了我柔軟沒有攻擊性的個性
受到一點刺激就痛苦得要死 動不動就耍脾氣搞自閉孤僻

有沒有願意聽我內心化的一個人會出現 ?
而我也願意踏出一步全盤說出口?

我的朋友不多 而我記得名子的也不多
能在這輩子認識你們真的很有緣份 也很感謝你們的照顧
我常常自顧自的忘記身邊的人事物

但是我這輩子都會愛你們 無論合時合地

我還會繼續我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