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每天都在哭泣

母親節的悲傷遠比快樂要來得多

什麼叫 [ 母親伺候我 ? ] 我聽了很心痛

因為我完全沒有辦法否認,而我也無能為力

我很開心母親送我的東西,本來是很高興的

卻被一直說 媽媽送的 媽媽送的 讓我很痛苦

我不知道什麼是對和錯了

我完全無法辯解

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夠短了 連小小的幸福都被說成這樣

我也不清楚那是幸福嗎?

因為我已養成習慣,見到媽的時候,想著的是他離開的時候

我們只剩下20個小時

每次離開的時候都像是再把傷口打開一樣,就算若無其事,還是感受得到

你們能理解一年只能見四次面

一次見面的時間不超過一星期的痛苦嗎?

有兩次可以十天,暑假寒假

如果是平常也只有週末兩天

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評論我們呢?

我知道長這麼大了撒嬌不好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饋她了

這樣只會讓我更想離開而已

我撐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